close

那天,最近迷上攝影的丹翎決定領我這隻許久沒見面的高中老友舊地重遊
印象中,我自從高中畢業以後就沒在去過鐵橋了
但是對鐵橋的回憶卻一直深刻如以往
也許是因為在那走過一段青澀
也許是因為許多心情停留在那
也許是因為和大家一起走過
也許是因為當時的真切再也不易尋得


*****************************************************************************

那天去了才知道原來鐵橋已經封閉,不再讓人上去溜達@.@
應該一方面怕危險,一方面也怕被破壞吧
在以前入口底下開了一家咖啡廳!?
當天沒認真看,只是在丹翎的吆喝之下逕往電塔上爬@.@
還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電塔上掛了一張"有電勿近"的牌子
要命,當時還真是沒注意呢@.@
丹媽媽也很拼命@.@ 當天帶了4台不同類型的相機,拍超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W&book=48






小熊一家因為有2名成員年紀太小@.@所以小熊媽媽就帶著小熊妹and小黑熊在底下放風箏
不過好像也沒看到她們風箏有飛起來@.@ 一定是小熊媽媽太敷衍,沒有認真拉線@.@
不過,小熊媽媽真的很了得,竟然隨時可以從車車裡變出玩具哄小孩@.@
尤其她可以帶著超不受控制的小黑熊卻不會抓狂大罵ㄌㄟ@@超強
初次見面,我就已經害怕小黑熊了ㄌㄟ@.@





嘿嘿嘿~~~~開心開心,好久沒來鐵橋了
以前我們走的是我背後的那一座鐵橋,因為已經廢棄,所以我們才可以上去南走北走@.@
不過現在是已經封閉無法上去了
真在火車在走的是旁邊那一條鐵路

 

這一張右邊剛好火車頭進入畫面

 

有女萬事足的丹翎媽媽愛攝影,很簡單的嗜好,也很燒錢的嗜好=.=
但是,這傢伙開心就好




就是這張@.@ 回來才看到有電勿近@.@


本來想看小熊一家在底下的情況,但是實在太高了@.@ 讓人害怕,所以緊抓著鐵條,所以有了這張姿勢很笨很愚蠢的照片
但是回來發現那裡更危險,因為"有電勿近" @.@

 

我喜歡類似這種看似複雜,其實帶有規則的圖形  而且佔滿整個畫面最好
回來之後發現丹小姐這張最正  我拍的都歪一邊



這張胡亂拍之一而且好像不是丹翎的數位相機,沒法刪的,但是卻意外受到我們的喜愛
丹小姐網站上還把圖修的超美的啦,馬上拉了當電腦桌面

 

丹小姐,我不得不說,你真的躺的太整齊了=.=  一點都沒有飄泊流浪的戲感
不過倒是有豪邁感就是了..........好像聽到你哈哈大笑的聲音囉@.@
雖然你不愛斜角度,但是個人覺得你這系列這一張比較有戲

 

學學我渾然成戲
而且,這張雖然沒有火車,但是個人覺得比另一張更有戲感ㄌㄟ

 

我的帆布鞋隨便來一下都很有戲ㄌㄟ

 

小熊媽:[妳們兩個,玩夠沒阿!再不下來,我們要走囉,把妳們丟在這裡!]

 

真的要走了嗎 很久才來一次ㄋㄟ~~~從很遠的地方來的ㄋㄟ~~~

 

小熊妹:[ㄚ姨!走囉!再囉唆不管妳囉!]
***小熊妹超有戲代表作***

 

小熊媽媽當天完全像個保母@.@  2個大個2個小的一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