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17

在常參考的部落格看到這個食譜的時候一整個好心動阿@@~~~~
最近做的點心,很多時候並不是真的想吃的不得了
很多時候就是純粹想要做看看
做好之後吃了一些知道實驗成功了,就開心了、滿足了
其他當然就是分享給鄰居或者冰進冰箱
所以我們家最近呈現非常多食物的狀態@@

 

 

DSCN0723  

第一次嘗試烤派,成果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還不錯^^
說不完美是因為烤好之後餡料不像食譜上的那麼綿密漂亮
我在想我可能用的南瓜比較老,南瓜泥裡全都是纖維
因為太晚去超市買南瓜了,幾乎都只剩下大型雕刻裝飾用南瓜

雖然餡料沒有烤得非常漂亮,但是嚐起來很好吃,滿滿的南瓜香
派皮我用的是超市現成買的,因為還不是老手,總是不要太為難自己比較好@@哈~

點我看參考食譜

 

如果是像我一樣用現成的派皮,單純餡料的話還蠻簡單做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最近發現食譜上的糖使用量對我們來說還蠻甜的
所以現在食譜上的糖用量我都會自己減量

1. 布丁派在烤箱裡的時候建議三不五時要看一下,如果放的位置太接近熱源,布丁液加熱太快會膨脹不均勻或者膨脹太大,如果發現這種情況可以調整一下位置(把派位置放到離熱源稍微遠一點的格子),或者稍微降溫,也或者把烤香稍微打開一下散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