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57

下午洛杉磯阿嬤童心未泯的到後院堆了2尊雪人
讓我想到已經看雪看習慣的我們反而沒堆過雪人呢
趁Sophia吃飽入睡了,換我也到後院堆尊雪人
完成品,呵呵~~
塑膠繩是眉毛、小磨菇是眼睛、小紅蘿蔔是鼻子
衣服是之前縫給COCO的裙子

 

 

 

 

DSCN9159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出我的小雪人有什麼不一樣

 

 

 

 

DSCN9161
來張近一點的.....
雪人的鼻子只剩下一點點,凹在洞裡了@@

 

 

 

DSCN9162
是滴~~~~
就是這傢伙= =  因為那個紅蘿蔔是她專用的零食
她一看到我從冰箱拿出來就一直想跟出來.....
結果趁我拍照前咬下來
我只搶救到殘餘的一點點塞回去= =
拍完照片她又去把那剩下的一點點咬出來吃了= =

 

 

 

DSCN9164  
離開前COCO又把磨菇也吃掉一顆= =
(她其實沒吃過磨菇)
最後,我的小雪人就......殘掉了= =

 

 

 

昨天羅先生跟洛杉機阿嬤在前院鏟雪時就想要堆雪人
但是一直無法成功
今天羅先生上網查才知道初雪因為太鬆軟沒辦法堆結實
要稍微濕一點(稍稍溶過的雪)才能滾成雪堆
所以他們昨天怎麼拍,都無法成堆,一滾就散掉
今天實驗的確就可以滾成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