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已經快要一星期嚕
每天作息十分固定
早上5點多起床((沒錯!!我,黃某人,竟然可以在早晨5點多跟著起床!!))
6點多吃完早餐,目送羅先生出門努力賺家用
然後就是我的個人時間,逛網路、看投資資訊、看電視、跟M友聊天((因為台灣時間M友有些還沒下班))
中午11點開始想我中午要吃啥,冷凍食品熱好,2點以前中餐結束
繼續逛網路((哪那麼多好逛!?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阿~~~))
4點以前羅先生下班,換裝一起出門兜風去
看看漂亮的草原、森林、水庫人工湖.....
晚上六點多晚餐外食結束,有需要的話就到Market採購
8點多洗好澡,9點半就寢((沒錯!!我,黃某人,也可以在9點半就寢!!))
睡的著?! 當然!!我可是每天6點以前就起床了= =而且通常除非過敏不舒服否則也沒在午睡
一整個不是我的style,不過一點也不會無法適應
很自然而然就可以跟著這樣的作息
因為......目前也沒其它事可做@@
早上因為沒出門,網路上的東西逛遍遍了,晚上自然懶得看了
電視也在早上看到不想看了
出門逛也沒地方可逛((白天就已經沒啥好逛了,更何況晚上@@))
以後應該也是這樣,白天所有事情都做完了,晚上早早睡
健康啦!!!!!
不過雖然作息很健康,但是吃的東西因為還沒回Gulfport自己家,目前都外食還無法跟上健康的腳步
所以說,目前我們健康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