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石公園回到Idaho之後,羅媽媽一行人都累壞了,除了小朋友體力依舊旺盛之外,哈~
所以停留的幾天只安排了簡單的活動,好好休息之後她們還要開車再沿路玩回洛杉磯

其中一天特地帶大家到沙丘公園(Bruneau Dunes State Park),想說讓小朋友去滑沙丘
因為考慮會在外面餐聽用餐,所以也沒有帶COCO去
結果發現沒有帶COCO去真是大正確阿~~~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時間,十分曬
我們特地挑了一座比較矮的沙丘(因為最大的一座在這種天氣實在不太可能挑戰成功)
結果越到沙丘頂上,小朋友開始受不了了,猛喊"it burns"
因為小朋友只穿了拖鞋,一邊爬腳會陷進沙裡,穿著布鞋的我根本沒意識到沙子超級燙
我蹲下來摸摸沙丘表面才知道沙子都是燙的
我把襪子脫下來給小傢伙穿上,他才勉強可以再往上爬
不過我們也都沒有爬到頂,因為穿著布鞋的我腳陷進沙丘裡,沙子都跑進我的布鞋了
真的很燙>"< 只好放棄爬到頂端
如果COCO來,她的腳一定會燙傷,我可能還要半途抱著她下來= =
反正這個公園COCO已經來過兩次了,沒關係^^ (點我看3月第一次來玩沙)

拿出從遊客中心要來的小紙箱(羅先生前一晚其實準備了搬家時的大紙箱,但是忘了放進車裡= =)
但是一整個滑不動阿= = 不知道是坡度不夠陡還是紙箱太軟,總之滑不動= =
看來還是要準備塑膠的滑板才可以@@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沒有逗留太久就離開往另一個公園去了
我看這裡大概只有春秋季比較適合出門= =

 

 


走囉~~~跟舅媽一起攻頂去~~~((信心滿滿ㄌㄟ@@))

 

 

 

 


沙子燙死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