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只看便當就好,因為也是家常系列

 

 


肉燥燉馬鈴薯、辣炒高麗菜、小渾球、紅燒牛肉

肉燥燉馬鈴薯,我知道正常版本大家都會放洋蔥,不過冰箱沒有現成的洋蔥,所以我就楊春燉囉^^
我用半盒的絞肉,是火雞肉,先一般方法炒成肉燥
然後2/3肉燥用來燉馬鈴薯、1/3用來炒高麗菜^^

小渾球是亂取的名字,其實是為了消耗冰箱裡的香菜
香菜容易爛,所以過幾天還沒用完我通常都會剁碎煎蛋
我用了紅蘿蔔&香菜,剁碎之後跟蛋液攪拌在一起
通常我都煎整片的蛋,今天想學學人家做蛋鬆,但是可能香菜太多了,沒有蛋鬆的fu
反而結成一小顆一小顆球^^ 所以叫小渾球,哈哈~~
(先中火熱鍋,鍋熱之後倒入攪拌好的蛋汁,轉中小火,蛋液邊邊燒為熟了,開始用筷子在鍋裡攪和蛋液,反正就一直繞圓攪和就是了^^)

 

雖說家常菜,但是那天晚上不小心煮太多樣
羅先生說他都不知道從何吃起了
所以便當裝起來也一整個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