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是太有潛力了我!!!
話說煮工不被看好的我在前幾天來個大發威
菜餚擺上桌之後我真是一整個被自己感動到不行~~~~
對自己的表現真是一整個感到不可思議.......((我家大廚加班回來也嚇到了說))

 

 


((一整桌的菜---也就四道菜而已啦^^都是我一個人煮的喔光這個點就可以驕傲一下了^^))

 


((齁齁齁~~~這是最嚇人的一道!!白酒炒鮮蝦是也!!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鮮甜味美))
((這蝦我還自己加工切背挑沙線喔!!這樣也剛好方便入味))

 




((蝦米炒X瓜,我不知道叫啥名字的瓜,大廚說這道炒的好吃))

 

 


((薄鹽烤鮮魚!這片魚跟前幾天煮牛肉沙鍋的魚、後一道鮮魚湯的魚是同一塊魚肉,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那天買了不到1磅的魚肉,煮了2餐3道菜才煮完,這魚肉我本來就打算買來煮魚湯的,不過大廚說這麼好的魚肉煮湯太可惜了---奇怪的說法= = 一直暗示我要用煎的,但是我知道這魚肉到我手裡用煎的鐵毀掉,我把煮魚湯剩下的一小片拿來烤,假裝我用煎的,做法超簡單但是很好吃,先丟微波爐2分鐘,灑一點點細鹽,放烤箱中火烤不超過10分鐘,簡單又好吃))



((鮮美魚湯!!先放入薑片把水煮滾,放入魚塊、蔥煮熟,放點米酒,將將~~完成了!!))

 

以上就是我有史以來最驕傲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