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64.JPG

美國航空太空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也是史密斯系列的博物館
我並不是航空迷,但是看到其他格主拍的照片,看到裡頭好多大型航空器,就覺得很想去現場看看
史密斯系列博物館很多,慢慢看其實都要蠻多時間的
航空迷當然就一定要去航太博物館,不過D.C.區域的航空博物館是其一
另外史密斯系列的航太博物館還有一個似乎更大的在另一區__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
但是那裏似乎沒有捷運到,有興趣的人就得好好規劃了

在航太博物館裡看著裡頭的航空、太空器具
歐巴桑忍不住覺得,這個國家真的好強大阿,而且看著這些科技發展歷史,你可以感覺"持續進步"的重要跟影響
總之,如果有機會,個人推薦可以到航太博物館近距離接觸這些重要的航太科技產品

 

 

 

DSCN8475.JPG
這是從月球帶回來的岩石切片喔,上不了月球也摸的到月球,多棒^^

 

 

 

 

DSCN8476.JPG

 

 

 

DSCN8479.JPG
展館有2層樓,我們2個小時只看完1樓

 

 

 

DSCN8486.JPG

 

 

 

 

DSCN8499.JPG
好酷喔!!  我跟太空"裝"合照耶^^

 

 

 

 

DSCN8500.JPG
翻拍照片

 

 

 

 

DSCN8507.JPG
另外一種太空裝

 

 

 

 

DSCN8509.JPG
上月球~上月球~ ^^

 

 

 

 

DSCN8515.JPG

 

 

 

 

DSCN8517.JPG
沒機會去現場看太空梭發射倒數,展覽館有影片可以看^^

 

 

 

 

DSCN8521.JPG
展館其中一區有個體溫的感應顯示器,我想就跟當初國際機場入口擺設看旅客有沒有發燒的儀器大概是一樣的吧
還蠻有趣的,我是有名的冷冰冰,但是那天才知道我竟然誇張到連雙手都拍不出來
我整張臉只有額頭到眼睛底下拍得出來,另一個拍出來區塊是脖子,哈~因為我有圍著圍巾

 

 

 

 

 

DSCN8550.JPG

 

 

 

 

DSCN8552.JPG
哇@@ 以前的飛機餐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N8554.JPG
現代客機駕駛艙裡頭的電子儀器表&看出去的視野

 

 

 

 

 

DSCN8561.JPG
五點半閉館,我們只看了一個樓層,改天有空再來補看二樓,很棒的是這一系列博物館幾乎都是免費的^^
傍晚從外頭看博物館也挺美的。


點我看英文官網點我看中文維基百科點我看英文維基百科

離開博物館之後我們步行到幾條街遠的"中國城"吃"越南麵",一整個好國際化阿我們,哈哈哈~~~~  

 

 

[點點贊助一下]

 ==============================
==========================
=======================
===================
==============

arrow
arrow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