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40.JPG

國立美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也是我想參觀的博物館之一
也是
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系列博物館,也是免費參觀,也有地鐵站
不過這間博物館我倒是有點小失望
建築物本身很大,但是裡頭展品並不是很多
個人建議如果旅遊時間不是很充足的話,這間博物館可以等以後有機會有時間再去參觀
(注意,搜尋資料時,通常會同時出現"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資料,只差2個字,但是展品內容與規模相差很大,自然歷史博物館到是很推薦前往,它也是網路上的熱門推薦景點之一)

如果有到美國歷史博物館參觀的話,個人推薦要去看其中一項展品--美國國旗,展間就在照片中我站立的後方
史密森尼學會系列的博物館通常都開放拍照,美國歷史博物館也一樣,但是這裡頭有項展品例外,就是這幅美國國旗
因為這幅巨大(真的很大一幅@@)的美國國旗已經年代久遠,而且因為環境&燈光等因素也造成了一些損壞
我想這就是這項展品禁止拍照的原因(在展間入口處就有禁止拍照的告示牌)
這面國旗在經過科學家一連串的研究、修復、整理,一直到2008年才又重新開放展覽
以前這幅巨大的國旗是懸掛起來讓大家可以近距離參觀的,現在是以傾斜10度角平放的方式在封閉式展間讓大家參觀(
點我看英文資料

 

 

 

DSCN8843.JPG  
就像我說的,博物館建築物本身空間很大,它的展間甚至能將一整棟百年老建築放進去@@

 

 

 

 

 

 

 

 

arrow
arrow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