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報紙翻開((對~~我當然只有英文報紙可看= =))
看的懂!? 隨便看看囉@@看懂多少看多少,也不會每篇報導都看啦= =((中文報都沒有整份看完= =))

其中有一篇報導是有關卡崔娜風災((Hurricane Katrina))的重建追蹤報導
粗體標題寫說秘西西比還有許多人在'05年的風災後還沒有房子住
剛看我還懷疑了一下'05這個代表的意義
卡崔娜風災有發生這麼久了嗎@@
'05年!? 現在'09年,那不就4年前!?
可是感覺好像去年的事情一樣@@
特地上網查確認一下,還真的是'05年耶@@
心裡浮現"這種錯覺說不定是外星人搞的鬼"---住米國也著了米國瘋外星人的魔= =

只看了2段
報導說卡崔娜風災後有些人因為房子沒了,所以住在Gulfport附近的森林裡((密西西比的確是很多森林))
有位約翰先生說他晚上睡在林子裡就靠一個薄的睡袋,並且會在身邊放一個鐵條鐵棍之類的吧
以防萬一有不速之客((要我住森林裡,有房子給我住我也會怕@@)),不過不是只有他一個人住森林裡,他跟其它一樣情況的人分享那個區域
約翰先生65歲了,風災奪走了他的房子,又遇上經濟風暴,他失業了((他是卡車司機))
他說他們也不想要這樣,如果他們可以改變今天這樣的情況,他們一定會,但是他們沒辦法

65歲,沒房子沒工作......好可怕@@
羅先生說Gulfport那裡的確有一些區域看的出來以前應該是不錯的房子,但是風災後被毀壞但是也沒錢重建所以荒廢在那裏了!
65歲,我希望我65歲的時候已經存夠錢讓我70歲可以住好一點的養老院@@
恩恩!!我知道我老了以後一定是住在養老院的@@ 我希望可以住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