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勇嫂我皮膚本來就差
來到米國以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痘仔狂長
每天早早睡覺早早醒的我其實沒啥時差困擾
因為來這吃太鹹又吃太甜!?有可能!
不過昨天睡覺時在想,也有可能我睡覺沒啥時差困擾((因為我是那種白天黑夜都好睡的= =))
但是實際上我的生理機能是有時差的?!
所以這一星期以來我每天在台灣的睡覺時間進食,然後在台灣進食時間睡覺
所以說體內生理時鐘錯亂了!?
這也挺有可能的((我真會找理由@@哈))
反正回Gulfport家還沒好就要去看皮膚科醫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