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自己家以後幾乎都是在家吃飯,尤其我沒出門更是幾乎三餐在家
自己煮都會比較清淡,清淡的吃久了就會想來點垃圾食物,所以說,今天中午要來去買漢堡!!

翻出出國前大姐換給我的美金((好險還沒拿去存,不然又去不成了= =))  以防萬一帶著手機
好!出門去!!
走出社區大門,往右拐走大約10分鐘不到的路程有速食店
如預料中的這路走起來跟羅先生說的一點都不一樣
有幾段路我如果不走草地就是走在車道上了
車子從我旁邊開過去也沒減速,也沒離我遠一點= =
算了!我走車道邊的小草地,偏偏這幾天一直下雨,有些小坑洞積水,草上的水也都黏到我腳上了

那一區有一些店,還有超市,從旁邊走過看了一下,本想進去順便買牛奶
但是我只帶了20塊前出門,我怕買完牛奶沒錢買漢堡,算了!
原本想買的是麥當勞,但是走到那才發現麥當勞還要再穿過馬路((我在米國有過馬路恐懼症= =))
換吃漢堡王好了= =((又是漢堡王= =))
裡面的服務員都不是年輕人,打掃的是老奶奶= =
我說我要一號餐,歐巴桑問我"巴拉巴拉~~" 我說我聽不懂
她說我到底要買什麼((我想說我剛不是告訴妳我要一號餐嗎= =))
不過還好她有聽懂我不要美乃滋= =
羅先生曾說台灣的服務員或辦事員都不笑
我才想跟他說米國的臉才臭ㄌㄟ= = ((而且台灣的就算不笑至少效率高= =))
不過餐廳如果是要給小費的,服務生通常都比較不會臭臉((因為臭臉小費就少))
不過一樣滴不是所有的米國服務人員或辦事員都是臭臉,很多也都是很客氣會對你友善的

一樣等了很久((等到我手上的可樂已經不冰了= =米國速食店付完錢會先給你杯子,自己去裝飲料,你可以開始一邊等一邊喝,喝了半杯要走了再去裝滿,在店裡用當然可以喝到你爽= =每種都喝也行))
拿到我的餐點了((比我早到的還在等,也不知道為何!?))
又要踩著都是水的草地步行回家了
因為已經是正中午,所以有點熱,不過比起台灣算非常不熱了@@
((因為我來這裡已後很少曬太陽,所以這點小陽光已經讓我覺得熱了@@))
沿著原路回來,我在想迎面而來的駕駛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整條馬路只有我在走路,而且還是黃皮膚((這裡黃皮膚很少見)),還瘦不啦嘰的
中間過個小路口的時候腳已經踏出來了才發現車子都停著沒開動
抬頭看一下......ㄟ@@有紅綠燈阿@@ 我都沒注意到@@
管他的,反正沒車

回到舒服的家開音響慢慢吃我的漢堡王,6塊錢
最近實在太無聊了,加上羅先生每天忙得要命,自己來問問一樣在米國的朋友有關駕照的事情好了= =
不然我的學車、找學校的事情真不知道何時才開始= =
今天在想米國人很多地方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我想應該不是米國人比較聰明
應該是因為他們太閒了= = 時間太多,沒事可做,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件事情可做就拼命鑽研
所以就來個大成功~~~~~
那照這樣推裡的話,我現在也是每天閒的要命,那我也來找個事情鑽研,我也會大成功囉!?
哈哈..................((太無聊了耍白癡娛樂自己= =))

 


((還在Jackson時出門兜風從車內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