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羅先生自從回來原單位上班之後每天過著5點多出門8點多回家的可憐日子
((沒錯!凌晨5點到晚上8點= =))
於是今天我超有心的決定來去市場買點東西回來煮給羅先生補補
((其實是因為冰箱快空了,回來至今我們只採購了一次= =))

10點多檢查窗外的太陽,嗯!一定很熱.....
混混混...........
11點多了,太陽還是很大((廢話= =除非下雨,否則太陽只會更熱= =))
昨天也是因為這樣,想說傍晚再出門,結果5點多6點多太陽還是大的讓我不想出門= =
所以今天死心了,別想等傍晚的太陽了

剛走出社區我就告訴自己要勇敢,不是因為要自己買東西,是因為太陽很曬= = 不要放棄轉頭回家= =
到了超市,嗯!很不錯!!有很多新鮮蔬果還有不少溫體肉類((以前看到大部分是冷凍肉品))
不過我的腦子裡持續迴響著"不要買太多,扛不回去...."的聲音
不知道區域有關還是怎樣,米國菜葉類選擇不是很多,根莖類到是不少
很開心的採買了一些食材,花了25元,25元兩個人外食一餐就沒了
但是今天這些食材夠我們吃好幾天
扛著一瓶牛奶,2袋食材,再曬著步行回家
心裡滴姑著:厚!會開車就好了! 馬上就可以買台二手車來代步了!熱死了!
而且不例外的,今天整條馬路只有我一個行人,我在想這些開車的米國人一定在想這個亞洲人是怎麼回事!?竟然在大太陽底下步行,還提著採買的東西?!他的老闆對這個傭人真壞...又或者他們可能以為我是女阿甘,正在實踐某種偉大的理念,例如節省能源之類的.....
但是我只知道我頭痛到要裂了= =

回到家先簡單弄個輕食吃,烤麵包夾火腿、起司,再配上幾顆剛買回來的大草莓.....
吃完簡單的輕食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真的曬暈了,沒午睡習慣的我竟然愛睏了
在沙發上睡到3點多醒了,頭還是暴痛,外加噁心想吐冒冷汗,媽的,難過死了>"<
起來開個冷氣,將近華氏90度了,我可能睡著在屋子裡悶壞了((不通風)),不然就是中暑了>"<
超級不舒服,又滾回沙發繼續昏睡.......
5點多終於舒服多了= =
來準備我今天的超有心晚餐((其實自己很想吃@@))
今日餐點:白飯、香菇蒜頭雞湯、小魚乾炒花椰菜

說到這香菇,當我拿出婆婆在LA買給我們的乾香菇,厚!真是開心!!我超愛吃香菇,這種乾香菇又超香,還Made in Japanㄋㄟ@@說到這日本人,我真是超佩服他們的,可以把Made in Japan名號打得這麼響,一看到這幾個字就代表著品質、信譽,真是棒!!!

總之呢,曬暈的我今天還是完成了超有心的一餐^^
也對這家超市頗滿意,雖然買了2條我以為是小黃瓜的不知名瓜類= =
((本來想買小黃瓜涼拌了吃,找半天找不到,最後挑了2條長的比較像的,羅先生回來說答錯了= =))

 


((Jackson人工湖邊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