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我來到米國還不到一個月!? 我怎麼覺得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話說從小六開始學ABC開始到現在,米國這國家恐怕比隔壁的中國大陸還熟悉
但是整個環境大轉移,感覺還是很不一樣,什麼都很新奇
別說聽到的語言不一樣,看到的膚色更多種了= =
這裡也很電,煮飯煮水不說,煮菜也是電爐、烤箱、微波爐、冷暖氣......
連衣服洗好都不是用陽光曬,用烘乾機@@
幾乎家家戶戶鋪地毯,沙發也愛用布的,然後熱的要命再開冷氣@@
去市場看到的蔬菜水果也長不一樣@@我連小黃瓜都認錯@@有些還真不知道怎麼煮怎麼吃@@
這裡幾乎人人一台車
不過還好羅先生原來住LA,要搬來MS之前,買了好多老中習慣會用的東西還有食材
或說剛安全度過抵達米國後第一個生理期的我已經準備好要來補補身體了
((所謂安全度過是指我有止痛藥吃、買的到不會差太遠的衛生棉,只有一個了例外,那天買了一包以為是一班流量的衛生棉,結果大到可以當尿布了= =))
已經煮好桂圓枸杞紅棗茶,再過幾天就可以燉四物湯喝了
細滴細滴~~身在米國的我竟然還有這些中藥材可以燉ㄌㄟ
這都是靠LA的婆婆幫忙採買羅先生帶過來滴^^
雖然寫Made in China,但買的到就偷笑了= =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水的關係,我煮的桂圓枸杞紅棗茶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這裡的水都是水龍頭打開就可以喝了((日本也是)),所以說洗澡洗一半口渴可以順便喝水解渴= =
通常我們都會加個小東西在水龍頭過濾要喝的水,把水裡面的氯過濾掉
但是MS的水不知道多加了啥,水漬會有紅紅的= =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喝下肚的是啥東西= =
總之,久了我的身體就會適應了= =雖然回來又瘦了2磅,以後應該就會長回去了
這裡的計量單位也不一樣,溫度用華氏、重量是磅、距離是哩
雖然數學教過,但是以往生活經驗沒用過,所以腦子還沒法很快轉換= =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好消息是痘痘有趨緩的態勢,可能跟自己在家煮少油少鹽少糖有關^^

 



((還在Jackson狂長痘痘的時候, 還好!?那是因為沒有對焦好= =好險沒有拍更清楚的特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