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
我們終於到家啦^0^
歐巴桑在可以回家的前幾天就開始開心了
回到自己家真是一整個大開心^0^
雖然我們兩個都累斃了= =

昨天羅先生值班
今天中午回到飯店,兩個人簡單煮了泡麵當午餐
原本歐巴桑計畫羅先生一回到飯店就可以出發的
我把所有行李都差不多打包好了
想說中午就隨便買個快餐帶著車上吃就好了
但是剛值班完的羅先生真是累斃了@@
吃完泡麵受不了說要睡一下
通常我都會叫羅先生到房裡睡,可以睡比較沉
但是今天不能讓他睡太沉= =
不然可能要睡到五點才能出發= =

羅先生在沙發上小瞇一小時
準備出發,但是值班後的羅先生腦子都會鈍鈍的= =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直接我先開車
羅先生在車上繼續睡,但是值班後腦子鈍的羅先生還是知道這樣太危險了= =
還是他先開出城外,等到城外的公路車子比較少再換我開
可能我們太急著回家了((歸心似箭阿~~~~))離開時忘記在房間放小費= =
本來還蠻不好意思的,但是後來想想反正我們住了一個月也才請她們整理過一次房間
也是讓她們省了不少功,好吧!! 就當作抵銷囉^^

開了一個多小時,羅先生說找個休息站換手
因為他開始想睡覺了
於是我開始注意路邊的標示
過沒多久,休息站的牌子還沒看到,卻看到一個讓我們兩個都傻眼的牌子
"Welcome to Louisiana"
哇哩@@開錯了啦>"<
開到隔壁洲去了>"<
原本我們應該要從高速公路55號換到49號,但是GPS規劃的路是55一直開
羅先生說他本來有想到,但是值班後的腦袋鈍鈍的一個念頭閃過去又忘了= =
到休息站趕緊看一下地圖........
GPS讓我們繞了一大圈= =
沒辦法! 也只好照GPS的路線規劃開下去了= =
接下來要從55號轉到12號再接10
羅先生說接來的高速公路車子會比較多喔.....
"你可以嗎!?"
"不然能怎麼辦,你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硬著頭皮狀著膽子就開吧= =
厚= =車子真的很多= = 而且卡車也多= =
車多的時候實在很難開= = 一下要加速一下要減速
不過這一次我換道了好幾次,因為快慢車道常常差了10mile
一下我擋到別人,一下別人擋到我,所以我常要換道
羅先生說我換道這一趟比較好了

不過因為車速快,大概開70~80mile
有個轉彎我偏到旁邊車道了卻不自覺,羅先生驚嚇100
細滴!!!雖然換我開但是他不敢睡= =
只有眼皮撐不住的時候瞇一下
所以回到家我們兩個都累斃了= =
就這樣,因為完全相信GPS,忘記上一次自己開的經驗
一整個多開了一個小時= =
本來打算五點多回到家,晚餐要去吃韓國料理
但是等我們回到家東西搬上樓準備出門吃飯已經快八點了= =
所以韓國料裡變漢堡王= =
不過回到自己家,真的是很開心ㄋㄟ^_^

明天睡飽飽再好好整理一下家裡^_^

 

歐巴桑回到家大開心,額外附贈"羅先生值班後腦鈍鈍番外篇"
話說從休息站換手開以後,羅先生雖不敢睡沉
但是總是比自己開來的輕鬆
於是在旁邊又開始吃洋芋片
吃完洋芋片口渴說要喝水.............
腦鈍鈍的羅先生從袋子裡拿了一瓶寶特瓶開了就喝.........
"ㄜ>"<醬油=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我們把剩下一點點的醬油用寶特瓶裝著
羅先生拿了也沒發現罐子裡黑黑的
直接開了就灌
還直說好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