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我們自己在家簡單弄了早餐吃
然後趕緊把家裡整理整裡
一個月的時間,雖然門窗都關著了,但是屋裡灰塵還是很多
帶回來的髒衣服有一整箱要洗
處理完之後出門辦事情
到銀行存錢、羅先生要剪頭髮、要進辦公室先處理信件、買菜

可能因為我們家比較南端,天氣比較熱一點
短袖短褲出場.......^^
話說個人在台灣是偏愛冬天多於夏天
因為台灣的夏天真的是很難受@@
不過來這裡經過一個冬天,有太陽曬得時候都會覺得好舒服~0~
不過我相信那是因為夏天還沒到= =
等真正的夏天到了,我們大概也是躲屋裡= =

今天穿著短袖短褲出門買菜,我的鳥仔腳&鳥仔手畢露無遺
我們推著推車剛走出超市有個老奶奶竟然身手在我的腰上又捏又掐的@@
哇哩哩@@
好像也是亞裔的老奶奶,用英文一直說著我好瘦、身材真好、漂亮、很羨慕~~~~~
問一堆,還邊問邊捏@@
ㄟㄟㄟ.......捏夠了沒阿妳@@ 雖然說應該是沒惡意愛聊天的老奶奶
但是也捏太多下了吧妳@@
很愛聊的老奶奶,一路從門口跟著我們到停車場還繼續聊
一整個欲罷不能@@
聊到她先生聊到她兒子,聊到這個地方,聊到醫生說她生病,聊到種族歧視......= =
越聊越激動,我們兩個還很善良的站在那裡曬太陽聽她說= =
可能對這個國家或社會有很大的不滿吧@@
聊一聊又突然摸我頭= =

好不容易老奶奶說過癮了,看她開的車還是綠色很流行的KIA呢@@
我看她搞不好三不五時就來買菜攔截亞洲臉孔聊上半個鐘頭@@
雖然被老奶奶稱讚漂亮心裡很爽,但是個人知道我這種排骨型的只有亞洲人會羨慕= =
這裡偏偏亞洲人少,所以我應該沒多少機會可以被稱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