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動刀修頭髮了,而且是"我自己"剪
歐巴桑我頭髮長的莫名其妙的快v.v
上一次羅先生幫我修完爆醜劉海之後,早已經又長了,我在一兩個月前自己嘗試小心的修一下劉海
嗯!!還不錯!!雖不敢說美,但是至少看不出來有修((總比醜爆好= =))
最近劉海又像麵條一樣垂在我額頭上了
所以今天又修了一下,這一次又修得更好了
因為劉海修的成功,我就給它放大膽的連後面都修
真的!!我連後面頭髮都保持著豁出去的心情給它剪下去
雖然說豁出去,但是也很聰明的給自己留一條變通的辦法
我先把後面的頭髮梳一半起來,先用一半的頭髮小修一下
嗯!!的確是不能亂來= =
決定放棄
還好我只修一半的頭髮
把另一半放下來之後就蓋住了被我剪的東缺角西缺角的頭髮
偏偏我又很"ㄍㄟ  熬"的想要小修兩耳邊的頭髮
想說修順應該不難
結果就修的兩邊不一樣長了
而且右邊明顯看得出來剪壞掉
不過沒關係!! 歐巴桑我有留退路
綁馬尾或是紮半頭就看不出來了
我想秉持著這種剪法,我的頭髮應該就不會長的太長,反正剪壞出門就綁起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