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去路考囉^^
結果是.................
沒考過= =
而且,我只能說考試有夠簡單= =
那為什麼還考不過!?
因為我是豬頭阿v.v

一開始考官試圖be nice
讓我不會這麼緊張
上車前我就先跟她說我英文不好,所以.....
我還沒說完,她就接著說她了解,她會慢慢說

我想比較多人想知道考什麼吧?!
每個州考的不太一樣,但是大家都說這種鄉下地方考的比較簡單
我們也曾經想在網路上搜尋看看路考內容
但是找不到
今天考完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太簡單了= =

首先,考官會叫你進車子發動引擎,把車窗搖下
她會站在車外給你指令
她站在車子前面叫你試試左方向燈,然後右方向燈
然後她會走到車後,叫你踩煞車,她要看煞車燈
然後左右方向燈再各一次
確認好之後她就會上車坐你旁邊
然後開始給你指令
叫你倒車、往前開、在前面路口(有時候是stop sign)左轉或右轉
我們開出去的路徑超短
車程原本大概不超過10分鐘
本來都蠻順利的,就在我們要開回監理站的時候,就在一個轉彎......
我忘記換車道到內線= = 因為這個路口就在靠近我們家
一整個很習慣的就是直直開下去,雖然接到指令要轉彎,但是我忘記要換到內側去= =
只好繼續往前開,結果就開到某一個社區,可能考官也不太熟那個社區
我們開到好裡面才繞出來,而且因為是社區,速限只有15
考官一直說我開太慢,但是我不敢超速阿= =
而且我不理解的是我已經開到剛剛好速限,再快一點就超速了@@
總之本來應該10分鐘就可以考完的路考,照理說應該10分鐘後我就在監理站開心拍照換駕照才對
就在那個轉彎,一整個局勢大逆轉= =

最後,考官說我開太慢,等stop sign等太久,叫我回家多練習= =
一星期後再回去考= =
她說我很好,只是太緊張了,就是太慢這件事要回家多練習
嗯= =最後我因為開車開太慢路考沒有過= =
下次考官也許又換人,搞不好標準又不一樣了= =
總之個人也看很開了,反正我跟密西西比駕照緣份薄弱
從我一開始要申請筆試到今天路考,沒有一次是馬上弄好的,除了我的筆試順利通過之外= =
反正就繼續再回去考囉,看她們什麼時候讓我過囉= =
只是今天考完一整個覺得自己是豬頭,這麼簡單的路考我竟然沒過= =
豬頭阿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