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羅先生值班回來收到學長簡訊,說明天要處理的客戶已經處理好了
羅先生賺到一個星期六不用去上班
他的假日我們通常都是用來採買,這次提早去了一家賣很多居家裝飾用品的店
歐巴桑我太久沒去,看到什麼都想買回來擺^^
不過秉持算盤精神,這類商品沒有貼出50%off我就跳過
中午吃韓國料理,順便到員工福利社採買食物
傍晚參加社區活動,社區今天在泳池邊舉辦Crawfish Boil this summer
就是上次吃的淡水小龍蝦http://tw.myblog.yahoo.com/meimei-writingdesk/article?mid=2806&prev=2818&next=2800&l=f&fid=52
厚!!這活動好讚!!他們準備了一大堆這種淡水小龍蝦,還有冰冰涼涼的飲料,還有玉米、熱狗、馬鈴薯
大家都知道米國人粉會吃,要招待一整個社區的人你就知道他們煮了多少
而且.....他可不是分配一人幾隻喔= =
我們去領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 一人領一盒,A4紙張面積這麼大的紙盒,深大概有快要有10公分吧
裡面裝滿滿@@而且可能季節到了,好多大隻的喔@@
厚!我們一人端著一盒Crawfish在泳池邊找個地方坐,因為泳池邊的椅子早就坐滿了= =
這一個泳池是比較淺的,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水,有些小小孩穿著救生衣在池裡浮著泡水也很開心^^
還有熱鬧的音樂,大人就在岸邊開心吃Crawfish,吃完再去領,可以吃到你不想吃@@
好過癮^^ 不想在泳池邊吃的人也沒關係,領了回家吃也可以,吃完回家前再去領一盒回去也沒人管
我們兩個人吃了2盒半,因為吃很過癮了就沒再包一盒帶回去了

 

星期天去附近的寵物店退還我們上星期買的魚,上禮拜買回來的魚可能有生病還是怎樣
回來之後幾乎都掛點,連我們原本養好好的魚也暴斃= =氣屬人了= =
因為這家寵物店有14天的保證期,所以我們先把魚屍體冰在冷凍庫
等到星期天有空(魚的暴斃情況也差不多停住了),拿去退
本來是退了當場再選相同的魚種相同的數量(因為價格還沒變)帶回家,但是他們魚缸裡剩沒幾隻,而且都病懨懨的,我們就決定不要了,直接退錢
魚事處理好就在附近的商店逛一下再回家吃飯
下午喝完冰水就綁架羅先生帶我去社區的另一個泳池
本來想要好好游一下的,但是下去之後水好冰喔@@今天雖然大太陽,但是有吹風還蠻涼的
泡一下水,游一下下,曬一下太陽就走回公寓了
((因為某某人不喜歡游泳也不喜歡曬太陽,看我不游了就說要回公寓了= =))
不過曬著太陽泡水還蠻舒服的^^

這樣的週末生活真棒^^

 

 

 


雖說是泳池,但其實大家只是來玩水或在岸邊曬太陽,這裡很淺,我站起來水還不到我的腰= =
因為太淺了我的膝蓋還去嚕到泳池地板= =

 

 

 


喔喔!!大青蛙來囉~~~~

 

 


因為水還很冰,我一度只賴在岸邊泡水曬太陽,直到比較適應水溫了才隨便游個幾下
不過泡水或游泳真的好舒服喔^^

 

 

 


來泳池泡水游泳開心啦^0^ 另一個泳池(就是昨天辦Crawfish Party的地方)人更多
好多爸媽帶著小孩去玩水^^夏天到了大家都愛去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