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考到駕照啦
中午一點多羅先生下班回來,休息一下我們就去監理站考試去
這種時間去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
所以沒有等很久
這一次考官換人了,資料看一看,問我們上一次是什麼問題
我們就說上次開車太慢、stop sign等太久
好滴,不囉嗦,就說可以出門考試了
一樣的路線,不過很要命的是我剛開進小巷內就微超速
考官提醒我速限
我馬上想這位考官應該跟上一次的態度不一樣,年紀比較大一點,我想她是謹慎型的
所以後面的路段我全部都開低於速限
當然關鍵的換道轉彎這次也記得了
回到監理站雖然停車格她有指定,但是我有停好
所以今天駕照考過啦^^

晚上我煎蘿蔔糕(我昨天做的,還蠻成功的)&羅先生煎牛排以示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