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假期結束了,我們又要回密西西比繼續努力生活囉!
ㄜ!? 就醬!? 沒有看到介紹我們去了什麼特別的景點!?
係滴!!就醬= =哪都沒去
因為某某人生病幾乎都待在家裡
除了跟家人親戚聚餐吃飯,再來就是到羅大姊家跟小朋友
算囉!!之前已經去過洛杉磯2次,該去的點其實也都去過了
大爺身體微恙,而且難得回去,重點還是跟家人聚聚
在密西西比工作壓力大,回去待在家裡放鬆放鬆,出門也是要靠羅先生張羅,他也累
在家就好,在家就好!!

本來羅先生的麻吉,餐廳師傅某天請我們兩個吃飯,親手煮了私房菜招待我們,也想跟羅先生好好聊聊
結果當天晚上餐廳客人異常的多,我們好料吃飽了已經快9點了,師傅忙個不停,也沒時間好好聊到
後來幾天羅先生精神好一點剛好發現車庫門的鍊子有點磨損了,又開車去買了一整組回來,把家裡車庫門鍊子換掉,因為沒有工具也是弄半天,好不容易等到羅爸回家才合力弄好
帶我去銀行、去剪髮、帶羅媽媽回眼科複診、去婦科、買菜.......
羅先生的假日最後幾天就這樣結束了@@沒辦法,誰叫他剛好生病了= =

這次回去感覺跟以前的記得的洛杉磯好像有點不同
不過我想這是因為以前我從台灣到洛杉磯度假,這次是從密西西比回去
我記得剛來密西西比,羅先生的朋友知道我去過洛杉磯會問我比較喜歡密西西比還是洛杉磯
我總是說洛杉磯,因為那裏什麼都有嘛!!又熱鬧,很多地方可以去
以前從台灣到洛杉磯度假會覺得很有外國的感覺
可是這次回去,覺得洛杉磯好像台北^^
好多人好多車好多屋子(當然這裡的多跟台北的多比起來差遠了^^但是從密西西比回去的我會有這種多多多的錯覺^^),聽到的都是中文,跟著去買菜去餐廳聽到的也是中文,即使有台灣腔或大陸腔的不同,但是都是聽得懂的中文,看到的也大部分都是黑頭髮黃皮膚,超市裡賣的食物也都是熟悉的台灣食物,連麵包蛋糕都是台式的,不過也可能我們活動的那一區華人比較多吧!?總之讓在密西西比很少看到華人聽到華語的我回到洛杉磯有回到台北的感覺^^ 回洛杉磯唯一聽到英文是跟小朋友玩的時候@@ 因為連電視節目都一堆大陸的電視台@@

不過,說實話,現在再問我比較喜歡密西西比還是洛杉磯,我其實比較喜歡密西西比
雖然這裡的確沒這麼熱鬧,可以逛的地方也少,有種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可是我很喜歡這裡車子開出去看到的都是樹木、河流、海、整片藍天白雲
也常常可以看到牧場包圍著的豪宅
去哪裡車子都少人也少,但是感覺很自在很舒服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習慣問題吧,住了快一年了也習慣了,或許下個地方適應後又開始比較了^^
不過,還不錯啦^^密西西比,漂亮的地方,雖然是個很窮的州@@

 

 

 

 


搭啦~~~我又把頭髮剪短了^^ 因為不太會弄頭髮的我,總是綁馬尾,乾脆剪短清爽多了^^
又方便又不怕頭髮亂^^ 現在不只不刷牙洗臉也可以出門,頭髮不疏也看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