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姊的小朋友是這次回洛杉磯的重點項目
羅先生超喜歡羅大姊家這兩個小傢伙
當然也因為這兩個小傢伙很sweet啦
以前小朋友每次到阿嬤家東西才在客廳一放下就直奔小舅舅房間
又親又抱的((我再寫下去有人可能又想要馬上回洛杉磯了= =))
雖然小舅舅也是很多規矩,但是小傢伙們還是很愛小舅舅,因為小舅舅都會陪他們玩遊戲
不過有一回小舅舅規定上小學的哥哥要背九九乘法表,連去年從密西西比回洛杉磯都要把哥哥抓來抽問= =嚇的哥哥後來一度聽到小舅舅打回家的的電話都不肯接,阿嬤問為什麼不跟小舅舅講電話,還直接的說因為小舅舅會考九九乘法表= =  某某人聽到小傢伙不肯接他電話當然一度傷心囉= =

 


不過這次回去因為羅先生生病不舒服,所以幾乎都是小舅媽我陪他們玩
這兩個小傢伙也不怕生,還會主動叫我試試看Will,還會教我玩,不過小舅媽我手笨,最後都把遙控器主動回給小傢伙乖乖的在旁邊讚嘆現在的遊戲做的好棒@@

 

 

 


羅先生後面幾天精神比較好一點,每天都說要去小朋友家(有夠黏人吧= =)
每次去小朋友都在打電動玩具,因為現在放暑假,所以讓他們玩個夠
但是因為小舅舅跟小舅媽到了會陪他們玩點別的,所以三不五時會到院子玩玩
跟小傢伙在後院玩磁鐵飛鏢,架式十足ㄌㄟ!哈!

 

 

 



故意把弟弟抱緊緊,正在掙脫 弟弟吃飯從沒讓人擔心過,胃口超好,跟他哥完全相反,他們阿嬤每次都是左邊跟哥哥說這個要吃那個要吃,右邊跟弟弟說好了吃太飽了不要吃了

 

 

 


這下子又再裝可愛了^^ 雖然大家都說弟弟變好胖,但是我都說這小傢伙以後一定可以長很高,因為他現在囤積的身高本很夠^0^ 不要看他很大一隻,全身肌肉超結實@@ 他在床上還可以扭腰彈上彈下的ㄋㄟ@@ 可以帶去跳街舞了@@

 

 

 


哥哥比較大一點了,拍照會害羞,常常不給拍,還會故意用計算機遮臉
小舅媽故意拿相機逗他,他也可以躲得很開心

 

 

 


剛開始跟他說和小舅媽一起照張照片,小傢伙故意不給拍,因為他都不吃飯長的瘦小,一下就被小舅媽我給抓住了 最後一個晚上大家一起吃飯,我故意跟他說,你跟小舅媽回密西西比當小舅媽的英文老師好了,他還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還問大家說到密西西比要很久嗎!?,小傢伙的爸媽怕他真的要跟趕緊跟他說小舅媽在逗他,但是他小舅舅因為這個點得意了好久= = 回到密西西比還重複說了好幾次= =  說小傢伙竟然願意跟著回來,我只好告訴他事實應該是小傢伙不知道來密西西比有多遠,以為半夜想回家叫小舅舅開車載他回媽媽家就可以= = 但是羅先生一直不肯從這個點醒來,三不五時還是得意的再說一次小傢伙竟然認真的考慮要來密西西比的事情= =

 

 


很貼心的小孩,到阿嬤家看我要進廁所還會趕緊教我怎麼鎖門,阿嬤家的廁所是要靠把手轉動鎖起來的,沒有另外的門栓

 

 


雖然他跟弟弟一天到晚吵架,但是其實他已經有大哥哥的樣子了,那天在外面玩,一位帳篷裡躲了一隻蜜蜂,弟弟鑽進去帳篷的時候屁股被螫了一下,看弟弟驚嚇的跑出來他趕緊抓著弟弟問怎麼回事,因為弟弟可能怕大人罵揉著屁股趕緊衝到樓上躲起來,哥哥趕緊跟羅大姐報告,還拿了一個罐子要把蜜蜂抓起來,還兇狠的罵蜜蜂說竟敢叮他弟弟^0^ 因為大人忙,所以兩兄弟有伴可以一起玩,雖然常吵架但是感情還不錯啦^^ 某天玩電動又玩到吵起來= = 弟弟沒有哥哥兇只好到小舅媽耳邊跟我咬耳朵說哥哥不nice= = 哥哥聽到也不甘示弱的說弟弟才壞= = 沒關係! 越吵感情越好^0^

 

 

 


雖然也怕小傢伙把隨手機摔壞,還是很樂意讓他們試試看,這張是哥哥幫我們拍的^^
哥哥有一天聽到我喊羅媽媽"媽媽",他不太懂的問我說"她是妳媽媽嗎!?" 哈^0^

 

 


弟弟很愛笑^^,笑點也是很低的那種,一個很小的點就可以讓他笑得很開心^^
阿公最疼弟弟,弟弟現在分量已經很夠了,但是阿公還是很愛把弟弟抱起來放在腿上坐,每次看到都要開心的抱一抱,就算去到羅大姊家小朋友一直在打電動,阿公只是在旁邊打盹,阿公還是要去看一看兩個阿孫然後打個盹然後才甘願的回家^0^,每次一起吃飯弟弟也一定是坐在阿公旁邊^0^ 以前大家都會說阿公偏心,但是後來都隨他去^0^

 

 

 

 


雖然要求兩兄弟在家要說中文,羅先生每次聽到他們說英文都故意說聽不懂,但是弟弟從小就不太會說中文,每次說中文很難把話說清楚,常常說到後來會生氣^^ 因為他腦子裡的句子都是英文,每次都要在腦子裡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再慢慢說出來,偏偏口音又重,句子裡的詞也老是排的不順,所以說了老是沒辦法一次到位,所以越來越不愛說,但是兩兄弟都直接說英文,溜得很,連吵架都用英文互罵,弟弟可能也因為全家只有哥哥會讓他用全英文對談,所以即使老是被哥哥罵還是很愛跟哥哥玩^^

 

 

 

 




搭啦~~~羅大姊家的新成員,^^才一兩個月大^^ 長的好白嫩喔>"<  要不是還太小,小舅媽好想給他親下去ㄌㄟ^^ 趁小趕緊吃豆腐,不然像哥哥長大害羞了很會跑^0^

 

 

 



老么可能年紀很小,兩位哥哥對他還蠻友善的,三不五時想抱他^0^ 那天老么在搖籃裡哭了,羅媽媽拿尿布去丟,小舅媽只好站在搖籃旁邊輕輕拍他安慰他,羅媽出來看到就說"小舅媽抱呀!" ㄜ@@ 偶不敢阿@@ 小baby好軟@@ 一整個很怕粗手粗腳的我折到他@@ 羅媽趕緊說"小舅媽要練習阿!"........小舅媽還是暫時用眼睛練習就好= = 反看兩個小傢伙很大膽的抱著他們的小弟,一整個贏過小舅媽了= =
哥哥還會幫忙泡牛奶給他喝ㄋㄟ@@ 兩位哥哥每次打電動還不忘偶爾去看一下旁邊搖籃的小弟弟^^

 

 

 

 



嗨~~~~^^口愛的小傢伙,下次再看到你又要大許多囉^^
你小舅舅怕疼你太少,回密西西比前趕緊多抱你幾次^^
(回洛杉磯前我叮嚀羅先生雖然沒有感冒徵狀,但是畢竟在生病,不准他抱小傢伙,回來之前已經比較好了忍不住還是要抱一抱小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