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上課說好久了....但是交通問題&學校問題,我一直還沒去上課,好不容易交通問題解決了,學校問題本來以為也可以解決,但是,可能還是免不了要到大城去.....

羅先生不知道哪找到的資訊,說我們附近的高中有附設成人學校,我今天自己去說明會現場問問有沒有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課程,如果我可以在我們鎮上上課那就太好了,上課前半小時再出門都還綽綽有餘,用走的都走到了= =


說明會是之前就安排好公佈在網路上的,每個月一次,一共9次,我上個月其實已經去找過了,但是地圖&GPS把我帶去不知名的民宅,因為錯過說明會時間,只好等這個月.......= =
今天好險我有在說明會開始前先問問現場準備的老師,他說他們說沒有ESL課程,我問那有沒有任何英語語言課程,也沒有...他們主要課程是讓高中沒畢業的學生去拿學分的...他又帶我去另一間教室問其他2位老師,現場3個老師都說可能要到大城去,那裡有"很多"ESL課程,只是要開很久...光在高速公路上就至少要半小時,還不算下高速公路後在城裡的路程= =咳......越住越鄉下真是讓我離上學越來越遠= = 改天進城再去大學問問看吧,今年春夏沒有去上又要等明年了,否則這裡進入雪季要進城去實在太麻煩也太危險了= = 在我上學之前只好繼續看卡通學英文囉

 

今天去高中問課程的事情,看到有些辣妹由媽媽帶著去聽說明會,我心裡很搖頭...離開前看見帥哥帶著牛仔帽開著破卡車,腰上對講機還掛著,應該是從牧場趕來的,我心裡跟他說加油
不是我對帥哥偏心啦(但是真的蠻帥的年輕帥哥@@),是因為他一邊工作一邊還自己對自己負責來這裡繼續進修讓人稱讚啦! 相較辣妹到了這年紀還停留在只在乎怎麼露比較辣,你說搖頭不搖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