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羅先生要出差到Florida Pensacola
本來是周五到周日
不過我們星期六就回來了
因為天氣不佳= =我們難得去到Florida,竟然遇到壞天氣= =
當然也沒有泡到海水囉= =
星期五下午出發的時候就沿路遇到陣雨
去到Florida一點都沒有海邊度假地該有的天氣= =
當天晚上還下大雨= =
雖然如此,我們屬於很容易滿足型的
羅先生只要可以不上班就開心
我只要可以出門玩就開心
上一次來沒記錯是十月,風拼命刮,超冷@@
這一次溫暖多了,而且這次住的飯店真好@@
住Hilton說@@ 因為上一次住的太陽春了,羅先生老闆說再也不訂那一家了
這次發狠住好一點,不過因為集體訂房有殺價,一晚100美金左右
原價聽說好像要300美金,厚!房大間又有view,嘖嘖嘖......好讚!!
晚上大家在飯店裡吃飯,當然也是自己付錢啦@@
我們小鳥胃真好,我們兩個人點一份沙拉,點一份鴨,50幾塊美金
鴨肉不知道是什麼鴨,烤的蠻好吃的,我們一人一塊嘟嘟好
如果一人吃一份一定會吃到噁= = 不過羅先生點鴨肉說考五分熟@@
雖然還有一點血,可能跟著吃五分熟牛排吃慣了,所以沒覺得噁^^
還蠻嫩蠻好吃的@@ 比起上次在外面吹海風吃漢堡好很多@@
不過房間再讚,我們也不想花錢呆在房間裡面,所以第二天羅先生課程結束我們就check out了

 

 


這是我們房間的陽台,有沒有很讚!?

 

 

 


羅先生也要來一張^^

 

 

 


飯店樓下有泳池,不過是淺的,小孩泡水玩水比較適合,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有雷所以暫時關閉
室內也有一個池子,外面池子不能用小孩就擠到室內的池子囉!!

 

 

 

 


光在陽台泡杯茶泡杯咖啡發發呆聊聊天也好舒服~~~~
早上如果可以在這裡用餐,厚~~~~太享受了....
不過早餐要另外付錢,所以別幻想了= =
羅先生他們上課有花錢請飯店準備早餐,羅先生老闆的太太有準備Bagel給眷屬當早餐
不過我沒參加,對啦v.v 我因為聽不懂人家說話所以不想去拉= =
而且我被羅先生電話叫醒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太太們的早餐時間已經要結束了
不是我貪睡,這是有原因的,千載難逢的原因
前一夜晚上,凌晨3點,沒看錯,就是凌晨3點
警報器大響 真的是大響喔!! 說有火警
我第一時間以為是羅先生設定的飯店鬧鐘,想說這鬧鐘也太誇張了吧@@
羅先生頓了一下說是火警警報,因為只響了一次就停了,所以個人覺得一定是有人誤觸
不過羅先生說外面的人開始往出口走了,說我們也要出去
我想說如果只有我自己在房間我一定不會出去v.v因為我打從心裡認為是誤觸
結果我們就一臉睡相的跟著走安全梯,繞一圈在飯店門口看到消防車來了
加上因為濕氣,整棟建築物玻璃裡面都是霧霧的
我想說該不會真的火災吧@@
進到大廳,櫃台電話響不停,後來保全說應該是有人按了警鈴,他們正在調查,說如果是惡作劇這些人就要準備去坐牢了((如果是惡作劇,我贊成把人送去坐牢= =))
還有一家人,先生手裡抱一個小孩,媽媽手裡也抱一個,旁邊還跟一個= =,可能因為匆忙逃命沒拿到外套,外面海風一直吹,媽媽自己只穿著一件薄睡衣,趕緊把小孩抱緊緊
確定沒事,回房繼續睡,到七點警鈴又大響
搞什麼阿@@ 這回個人就不覺得是惡作劇了,應該有很大的機會是他們的警報系統有問題
這一回當然就不想再下去了,因為羅先生已經要準備去上課了,等他出門前直接打電話問
他出門上課我當然就繼續睡囉^^

 

 


這是房間的"客廳部分",沒錯!!這只是客廳喔!!
房間在另一半,嗯嗯@@照片裡只是房間的1/2空間@@((不含陽台))

 

 

 

 


東西放到房間之後當然就趕緊到沙灘上走走勘查一下地形囉
有沒有看到天空已經黑一半了= = 但是至少第一天到還有看到這麼一點點亮亮的天空
第二天整天都陰陰的天氣= =風浪又大,岸邊的紅色旗子已經掛出來說現在玩水會危險

 

 

 

 


有出門玩就開心的二人組

 

 





雖然第二天天氣更差,但是愛三八的歐巴桑我怎樣也要來過一下海灘癮
明明就沒太陽,硬用做日光浴,不過也是有不少外國人穿著比基尼在曬這微弱的日光就是了
雖然我也有帶泳衣,但是又沒要下水玩,而且我們已經check out,到時候要換衣服麻煩
所以就直接這樣曬一下過過癮,不然我的海灘巾不就白買白帶了v.v
附帶一提,我們還曬太陽的椅子上有藍色的海綿軟墊,我們想說反正沒人就給他很大方的躺下來
還想說為什麼其他人要坐在沒軟墊的木頭硬躺椅上,後來有人走過來跟我們說這是他們出租用的= =
沒關係! 反正我們躺夠了^^ 要回家了

 

 

 


沙灘很乾淨,像不像鹽巴^^

 

 

 


貼心的羅先生幫我背包包,因為愛三八歐巴桑要曬太陽所以要背著包包裝海灘巾

 

 

 

 

 


在沙灘散步無意間發現的,應該是像海蜇之類的吧,剛開始沒注意
後來往回走才發現沙灘上還有幾隻,因為比較乾了,小小一坨,所以我們沒看到
這一隻因為還沒乾掉比較大所以我們才有注意到,而且........
牠還活著喔@@ 但是我們手上沒工具,不敢去救牠,怕被牠的觸鬚螫到@@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差的關係,海水其實沒有很湛藍,雖然沙灘很白,但是海水看起來有點灰灰的
岸邊又很多這種咖啡色的痕跡,馬上讓我想到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 =
當然我不確定啦@@

 

好滴!!出門吹吹風介紹至此!!稍後再為大家追加一篇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