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有新實驗,說是叫做台式泡菜
不過因為我的醃製物不一樣,說是叫做廣式泡菜
裡有食譜

那天看到這譜,興致勃勃的想要試試看
結果到廚房才發現我們家米醋只剩下一點點
但是又真的很想要試試看
目測一下瓶子裡的米醋,算一算,我把所有調味料都除以8
因為食譜也是用量杯計量,所以蠻好算的
最後我小試身手,只醃製了一小盒的保鮮盒
因為忘記拿出來吃,多醃製了一天
效果還不錯,我們都蠻滿意的
當天我又去買新的米醋,今天大試身手>0<
除了之前的廣式泡菜,今天也試試看台式泡菜
明後天再來驗收看看^^

 

 

 


因為調味料不足,所有醃製物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有紅白蘿蔔、綠辣椒(因為我沒買到紅辣椒,想說紅辣椒顏色比較好看說@@ )
也因為醃製物實在少的可憐,我就沒有加話梅了

 

 

 

 


這是今天新醃製的廣式泡菜,除了紅白蘿蔔,也買了小黃瓜加進去
這一次就有加話梅了^^
另外也用高麗菜醃製了一盒台式泡菜
明後天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