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篇完成2/3的時候網頁給我當掉= =
氣屬人了= =
簡單說:以下是我們家大廚&二廚的合作料理((也就只有我們2隻@@哈!))

 


((香菇蒜頭雞麵: 前一天煮的香菇蒜頭雞湯,沒喝完的冰冰箱,第二天用熱水煮個麵條加上就可以囉))




((香煎牛排+清炒花椰菜+綠葡萄+可樂二人套餐: 這裡面我負責洗花椰菜、葡萄@@ 香煎&清炒當然就是我家大廚了@@))

 

 


((輕食沙拉食才:三色甜椒、番茄、黑莓、前一天在Friday沒吃完帶回家的雞肉))

 



((起司火腿麵包+沙拉:上面食材切一切丟進碗公裡,雞肉要熱過,淋上現成瓶裝的沙拉醬汁就成了))



((蒸烤蒜頭蝦?!我用鋁箔紙把鮮蝦、蒜頭、蒜包起來丟進烤箱烤,烤了三回合才熟= =不過因為密封著,肉質比較軟喔!不過我想用電鍋蒸大概就有相同效果了= = 而且比較快= =我下次要嘗試用白酒炒,應該也不錯!))

 


((猜猜砂鍋裡裝了啥好料........))



((牛肉砂鍋是也 前一天煮的牛肉湯,沒錯!我們竟然有牛肉湯可以喝....當然也是靠羅大廚囉^^ 裝滿半個砂鍋的牛肉湯,煮滾以後將喜歡的食材放進去,我們放了青菜、香菇、鮮魚塊、鮮蝦、冬粉,煮滾以後轉小火蓋上悶煮,有些食材容易熟可以最後悶煮的時後再放入,我們的蝦子就是後來悶煮的時後才放的,不然會太老,牛肉砂鍋....超好吃 我們家大廚實在太厲害了....煮了砂鍋牛肉湯還有很多,放涼後分裝在密封袋裡冰凍,第二天我們又煮了牛肉麵^^  一樣是熱水煮熟麵條加入就可以了^^))

 

其實我還煮過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不過因為我每次光洗菜就洗半天,好不容易煮好,都餓久了,很快就吃光了,所以沒拍照((其實是因為煮的不好看= =))  不過雖然賣像差但是不難吃啦^^-----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