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69.JPG 
今日便當: 地瓜飯、煎鮭魚、西洋芹辣炒魷魚、番茄鮪魚沙拉

個人覺得地瓜飯真好,有營養又好煮,我用刨刀把地瓜刨薄片直接跟米一起煮熟再拌勻就可以了,簡單簡單~~~

涼拌沙拉: 其實我蠻想吃蛋沙拉的,不過個人無法克服對美乃滋的厭惡感= = 所以就自己隨意拌了蔬果海鮮沙拉
做法,
1. 洋蔥切細條狀泡冰水去嗆辣味,我看見有格主寫說要泡個20~30分鐘,所以我這次也泡久一點,的確蠻有用的
(之前我大概只泡了10分鐘@@)
2. 番茄切丁放進沙拉盆,我們這裡小番茄貴的離譜,所以我是用秤重的中番茄切丁,如果是小番茄大概對切就夠了
3. 加入鮪魚罐頭,我用的是水漬的,油漬的應該也很OK                                                                                
4. 加入葡萄乾、灑上芝麻粒,加入冰鎮過的洋蔥絲,淋上沙拉醬拌勻,完成!! 我用的是義式油醋沙拉醬,好吃^^

 

這種可以事先準備的料理還蠻方便的,我傍晚前把沙拉拌好放冰箱,然後把地瓜飯放進電子鍋煮
還有時間先去踩運動機25分鐘、沖澡、吹乾頭髮
接著煎魚、炒菜....6點半開飯,一整個有效率阿我^^

 

 

 

[點點贊助一下]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