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74.JPG
某天傍晚在後院,遠遠的,我問羅先生: "我們的楓樹又冒綠葉子了呀!?"
羅先生仔細看了才說,那是一隻長的像葉子的蟲^^
我拿著相機往前花圃走去仔細瞧瞧......
才發現跟前幾天在我們家窗戶上攀爬&清理觸鬚的蟲兒是同一樣阿^^

 

 

DSCN6391.JPG
"這一家子應該沒發現我吧@@"

 

 

 

DSCN6395.JPG

 

 

 

 

 

DSCN6398.JPG
"那坨黑色的大毛球感覺很瘋狂,我要小心點@@"

 

 

 

 

DSCN6383.JPG
"我要躲好來@@"

 

 

 

 

DSCN6379.JPG
"唉呀@@ 好像曝光了@@"

 

 

 

 

DSCN6364.JPG
"對啦!!!就是我啦^^ 被妳發現啦~~~"

 

 

 

 


  DSCN6386.JPG
"好像快下雨了,這裡不知道能不能遮風避雨"

 

 

 

 DSCN6388.JPG

 

 

 

 

 

 

DSCN6390.JPG     

 

 

 

 

以下影片需要非常認真看,可能要多看個2次,而且請聚焦在蟲蟲的屁股@@

  

因為牠的大便太小很難對焦到啦>0< 不過很有趣ㄋㄟ,牠竟然是用腳把大便踢掉,哈哈哈~~~~~

 

 

 

[點點贊助一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