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11.JPG
第一次做南瓜飯,好吃^^
今日便當: 南瓜飯、義大利櫛瓜炒海鮮、清燙綠花椰

最近開始進入美國萬聖節的相關產品熱賣季節了
我也買了一顆小南瓜試作南瓜飯
靈感是看見酪梨壽司的便當文,不過我想之前做過好幾次乙男的菜飯食譜影響更大^^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南瓜飯]
參考食譜:
酪梨壽司的日記乙男的玩味廚房

1.我的食材只有白米、乾燥香菇泡軟切丁、南瓜切丁、火腿片切丁
2.食材全都沒有爆香或炒過,洗好切好直接放進電鍋內鍋
3.我加的調味料,迷迭香、烤肉用含黑胡椒的香料罐
4.因為食材比較多的關係,建議內鍋的水要把平常多放一些些,避免有些飯粒半生熟
(飯剛煮好的時候我發現有些浮在上層的米粒還有點未熟透,所以又再加了一些水再煮一次)

 

 

[點點贊助一下]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