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84.JPG
好好吃@@
我2餐就吃完了^^
不過生洋蔥真的好辣好嗆阿@@

參考食譜:涼拌雞胗(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1. 我沒有整顆的胡椒粒,所以都沒用
                            2. 煮雞胗的水(不是川燙倒掉的水喔),好香,我還留起來當湯底煮湯
3. 紅蘿蔔我是用刨絲的,因為我不愛吃紅蘿蔔,
刨絲是對我來說比較不會吃在嘴裡比較不會有紅蘿蔔生味的方法
4. 調味醬我只用了蠔油、香油、辣油

  

 

 

[點點贊助一下]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拌雞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