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99  

最近還蠻常煎法式土司的
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因為想吃,所以也還蠻勤勞的料理,事後也很認份的洗鍋碗瓢盆....

法式土司其實蠻多人會做,不外乎就是土司沾甜蛋液入鍋煎@@ 哈~

1.我用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切片(我比較少買土司,因為這裡的土司,嗯...比較不得我的緣@@)
法國麵包通常可以買到當天出爐的(超市的麵包坊現場烤的),土司通常是工廠運來不知道已經做好幾天,而且可以放超久的@@

2.以前甜蛋液我通常都是放砂糖,最近我加的是蜂蜜,覺得比較容易煎出漂亮的焦糖色

3.甜蛋液除了蛋+蜂蜜之外,我還會加入少許的鮮奶,可以幫助麵包吸取甜蛋液,也比較不會有甜蛋液一下就沾完的、不夠用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