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72
又是一道沙拉^___^
這一次的材料有:
罐頭水漬鮪魚、罐頭玉米粒、水煮蛋、洋蔥丁、義大利螺旋麵、蕃茄丁、小黃瓜、義式沙拉醬
準備了一碗這樣的綜合沙拉,另外用個小袋子裝葡萄乾&杏仁果片要食用的時候才灑上,避免泡太濕爛走味,
再準備2個小麵包,就成了羅先生第二天的午餐^^
還附贈香蕉1根、迷你包洋芋片1包,營養簡單又好吃,呵呵^0^  

1. 洋蔥丁可以用滾水稍為川燙後放入冰塊水冰鎮,去嗆辣味
2. 如果不是馬上食用,義大利螺旋麵不要煮太軟爛,以免沙拉裡其它蔬果出水後把麵體泡爛了,義大利螺旋麵煮好之後我有放在水龍頭底下用冷水沖涼,沖涼後瀝乾再放入沙拉裡可以讓麵體維持比較Q,呵呵~~~ 

 

 

******************************(我是分隔線)**********************************************

 

 

DSCN0306  

最近也很常準備輕食沙拉
因為它簡單準備,而且可以利用下午時間就準備好,冰在冰箱裡,晚餐時間端上餐桌淋上喜歡的沙拉醬就是一道菜了^^
現在準備晚餐也偏好簡單路線,不想要準備太費功的料理

1. 事先煮好水煮蛋放涼
2. 彩色甜椒切適當大小丁狀,準備一盆冰塊水,另外煮一鍋水,水滾之後,將甜椒丁放入稍微燙一下即可,立即用篩網撈起放入冰水裡冰鎮
3. 取出沙拉碗,將冰鎮過的甜椒丁瀝乾水分放入沙拉碗,水煮蛋切片放入沙拉碗(我用的是切水煮蛋的小工具,所以切的很平整),開一罐鮪魚沙拉罐頭(我準備的是水漬的,也有油漬的,大家依各自喜好選擇),蓋上蓋子或是用保鮮膜封好放入冰箱
4. 用餐前從冰箱取出沙拉碗,灑上些許葡萄乾,淋上喜歡的沙拉醬即可享用(我用的是義式沙拉醬)


很多食材都可以當沙拉材料,小蕃茄也是我很常用的沙拉食材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