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超乎我想像的愛下雨@@
從我第一天來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不過跟台灣雨不一樣的是,這裡幾乎都一陣一陣的
至少我在這到目前為止體驗到雨下一整天的
雨也下的不大,在這還沒體驗到台灣那種天空傾盆而下的雨水
也不像台灣的夏日雨讓人悶熱難受

不過今天雨下得早,通常都是中午或下午之後開始下
今天早上窗簾拉開外面已經灰矇矇,地板已經濕了

早上無意間逛到一個嫁到西雅圖的台灣媳婦寫的部落格((嫁給離婚且有一個女兒的白人))
媽阿!!我竟然看到眼淚打轉@@
但是並不是因為看到她寫嫁到國外的不適應或想家之類的內容((沒看到這樣的內容))
而是看到她喪子而難過、看到她與先生的互動而感動
我想說我哭屁阿@@
我一個人拎著行李離開家人、離開朋友、離開方便的要命又充滿美食的台灣,來到這個誰也不認識只認識羅先生一個人、沒車去不了哪裡的地方((我還不會開車)),我一滴眼淚也沒掉,看到陌生人的部落格我卻眼淚打轉= = 我真是無可救藥的神經長錯地方= =
從我出國前朋友就開始在說我一定會哭,我也覺得我在飛機上一定會哭
((我還幻想我可能在飛機起飛離地的時後會開始掉眼淚-----連哭的時間都幻想出來了= =))
但是事實上我上了飛機後看了一片電影之後就開始睡了= =
只有在候機室的時候看見外面烏漆嘛黑一片的時候有點感傷一下下
因為等沒多久就要開始登機了,我要注意聽是否輪到我的艙等登機了((忘了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