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81.JPG
好醬油色的便當阿@@
我煮的太鹹了= =
本來想說醬油放很少搞不好不夠鹹
沒想到.......

 

參考的食譜
親子丼(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四喜福袋(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DSCN6274.JPG
因為我這裡買不到韭菜,我想到可能比較不會斷的食材是海菜
沒想到海菜因為泡開以後我沒有把水瀝乾
結果最後面幾根海帶太軟,非常容易斷
不夠的部分只好拿出整條蔥來綁= =

 

 

 

 

 

DSCN6277.JPG
我還特地把豆腐事先壓過,再切成丁,因為我想吃類豆乾口感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不是很好裝,畢竟豆皮壽司袋空間有限,還要預留綁繩的空間
我用的四喜有粉絲(泡軟切小段)、豆腐丁、青蔥丁、香菇丁(泡軟切丁)
對我來說這個有點搞岡,再次料理的機率不大@@   

 

 

 

[點點贊助一下]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喜福袋 親子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