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醒了就睡不著了= =
因為我又開始過敏了= =
吸鼻涕、擤鼻涕、翻來翻去、鼻子塞住枕頭墊高也是用嘴巴呼吸
5點半想說起床算了= =
不然羅先生也不用睡了= =

這幾天發現我喉嚨長水泡從一顆變3顆
邊邊的也1顆變2顆,
得過腸病毒的我雖然除了長水泡以外其它徵狀都沒有
但是因為水泡變多,而且我喝汽水打嗝刺激到會痛= =
叫羅先生看一下
說是過敏造成的
過敏也會讓喉嚨長水泡!? ((還第一次聽過@@))
說因為過敏鼻水一直流到喉嚨刺激久了長出來的
的確,過敏的時候鼻水不管鼻子塞不塞常常都是流個不停
也常會不小心吞下去((尤其睡覺的時候= =))

羅先生也有1顆((他也是過敏人)) 但是我有3顆了= =
看起來挺恐怖的= =
我的過敏很嚴重,從以前在台灣就很嚴重
常常擤鼻涕的衛生紙多到我看了很煩= =
而且朋友或同事也常以為我感冒叫我看醫生@@
回Gulfport家如果不會好要買噴濟噴看看

因為我來米國以後拼命長痘子、又有水泡
羅先生無奈的說我怎麼回事阿~~~
我說因為他沒幫我把泥土帶出去撒的關係
((所以我水服土不服))
哈哈.............

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比較好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