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大概是CoCo中暑痊癒之後第一次出現在格子裡^^
這一天傍晚羅先生說隔天公司有活動,不用準備便當
叫我晚餐隨便弄一弄就好,說吃飽要帶CoCo去公園散步------->公主Co現身~~~

公主Co痊癒之後我們其實也幾乎天天帶出門散步,只不過都是在自家附近
今天特地開車帶她到稍微再遠一點的公園跑一跑

 

 

 


公主Co & 說了N次不再開車帶CoCo出門的羅先生 ((最愛帶CoCo出門的其實就是他= =))

 

 

 

 


已經快八點了,天,依舊透亮

 

 

 

 



有個小湖

 

 

 

 

 


Yellow-Headed Blackbird
公園裡蠻多的,牠黃的好漂亮好鮮豔喔^^
另外也有很多翅膀上有紅色標記的黑鳥,不過我看鳥書上這種鳥又有兩種,因為我們沒帶單眼拍,細微的特徵就沒法分辨了......

 

 

 

 



隨便看過去就有三隻,哈~他們的鳥叫聲也很特別,請看最後的影片

 

 

 




心甘情韻幫公主Co提袋子跟在後面跑的羅先生^^

 

 

 



這是另一片草皮,這個公園的草皮養得很漂亮

 

 

 

 




羅先生言: CoCo阿,我這麼疼妳,妳要聽話一點阿,叫了要過來,出去走要抬頭挺胸不要低頭找東西吃....聽到沒有阿~~~

 

 

 

 

以下公主Co連環美圖

(不小心相機繩子入鏡了= =)

 

 

 

 



我的頭髮真美~~~還開花呢~~~~

 

 

 

 


 

 

 

 


 

 

 

 


 

 

 

 


 

 

 

 



風像發神經一樣的大= = 狂吹= =

 

 

 

 



繼續熱情奔跑的一人一狗組^^

 

 

 

 

附贈影片三支(風聲很大,請先把音量轉小再慢慢轉大))

 

不好意思,奇摩開始擋youtube嵌入了,點我到外站瞧瞧瞧吧
公主Co腿短短毛澎澎很可愛

 

 

 

 

不好意思,奇摩開始擋youtube嵌入了,點我到外站瞧瞧瞧吧
羅教練訓練時間!!! 一二一二左右左右、繞圈圈、快跑、回來~~~~

((近期訓練,不綁繩子也不會跑不見))

 

 

 

不好意思,奇摩開始擋youtube嵌入了,點我到外站瞧瞧瞧吧
臥虎藏龍的竹林片段就是跟我學的啦,竹林算什麼,我站草桿,瞧瞧我輕巧的身段~~~~

影片一開始的時候鳥叫聲最明顯,後面風聲時在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