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羅先生要做視力檢查,說要點散瞳劑!?還是啥碗糕之類的
幾個小時之內不能開車,所以我今天要去接他下班
雖然一星期前跟我說過,但是沒放在心上(哈!因為那時候還在想朋友婚禮的事情)
昨天提醒我說今天要做視力檢查了,今天要開車去接他下班.........
ㄜ@@這麼快就到囉@@
我還很狠心的跟他說那他就在公司待到可以開車再回來就好啦>"<
((結果被瞪= =))
他知道我不敢自己開車= = 因為去他們公司的路上要上高速公路
加上有兩個出入口,每次去常開不一樣的路線,所以我其實不太確定路線怎麼開
只知道個大概= =(聽我這樣說又被瞪= =說已經去這麼多次還不知道怎麼開= =)
如果是去我們家另一邊,路就很單純我就知道路線也不會緊張
咳= = 我都說我媽生給我的膽子大概前面30年用光光了= =
來這裡一整個沒膽= = 又超容易緊張的= =

昨天還說要畫地圖給我,結果從google map印下來,我看到一整個覺得有印跟沒印一樣= =
早上六點半跟著出門,記住要轉彎的地方
下交流道以後右轉,看到漂亮房子&gate 1左轉,然後第一個閃紅燈右轉就到公司門口了
很簡單吧^^ 因為平常去都是羅先生開,所以我根本沒在記路= =
進去之後也像迷宮,今天只要記得,進大門之後直直開過了游泳池右轉就可以看到他們單位的停車場了
很簡單吧^^ 因為平常還去福利社還去理髮廳又從不同出入口,所以我只記得進去之後就是迷宮= =
但是我今天只要記得進去之後怎麼開到他們單位停車場就好= =
好!羅先生下車我要把車開回家了,緊張!? 當然= =
說原路開回去就好,那就容易多了((不是每條路線都可以原路開回去的= =))
結果我一開出停車場就想說怎麼眼前的路看起來跟剛才不一樣@@我想說我該不會轉錯彎了吧@@
看到剛剛在草地上的一群人,想說應該沒錯阿
先開出來吧....我一開出來就嚇一跳,因為剛剛左邊明明沒車的,我一出來就發現怎麼有台車靠近我了@@
還好那裏速限很慢,我趕緊開出來,看見主要道路了,應該沒開錯
結果在stop sign停好久@@ 因為是上班時間,車子一直從大門那裏進來
偏偏我後面跟了一台車,我最怕後面有跟車了= =
我心裡在盤算我停在這沒錯吧@@ 因為我是stop sign,直行道路沒有stop sign,所以我要讓他們
心裡盤算知道我等在這沒錯就安心多了,趁有空隙就趕緊開出來(沒錯,就是要趁有空隙= =等完全沒車可能會等到後面那台車來敲我車窗吧= =)
如果雙方都有stop sign那彼此就要互相等,就是輪流開的意思
好不容易出了大門,外面有夠多車在排隊等進公司,我又是stop sign
不過這次我沒注意到是彼此都是stop sign,後來看到右邊要轉過來的車停在那裏不動我才注意到換我開動了((因為是我先開到stop sign的))
回來的路線就簡單多了,反正靠右邊準備要上交流道開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記得要加速,記得注意旁邊車道的車然後切進去
而且我回家的時候跟上班車朝反方向,幾乎沒車,簡單^^
而且回家的路我記得最清楚^^
然後就等下午羅先生打電話回來叫我去接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