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30 
這一款點心我有簡化參考食譜,提供大家參考

因為做地瓜內餡湯圓還有剩一些地瓜泥,於是我就想到實驗看看這一款小點心
雖然我還是有點嫌粉味太重,但是,真的吃的到地瓜香,很不錯^^

 

點我看參考食譜


1. 我沒有年糕可以當內餡,所以我其實只煎了餅皮^^

2. 我用的是糯米粉,我覺得糯米粉要成團比較不容易,或許下次換成麵粉,可以少點粉味

3. 因為我不用包餡,所以我揉好粉糰之後直接熱油鍋,開小火,一邊捏小粉糰一邊揉圓壓扁之後就入鍋了,也因為我是一邊捏一邊入鍋,所以用小火,免得我最後一個餅捏好入鍋,第一個餅已經燒焦@@ 小火煎可以避免手忙腳亂

 

 

 

DSCN0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