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打開電腦後,習慣性的先開網頁、登入MSN
(因為公司信箱太龐大,一開其它程式就動不了,所以先把簡單的開好)
一邊接電話一邊聽旁邊的同事湊過來交待協助事項.....
突然間.....
私人信箱的簡要板出現在電腦螢幕上
其中一封信讓我呆了一下
寄件者NVC
(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
千萬不要是通知我文件有問題....
趕緊打電話通知羅先生(他一定還不知道,早上通電話他沒提到這件事情)
信件主旨寫著Appointment......
點進去閱讀,一堆英文....已經看過好幾次了,知道是制式信件內容
跳過,開附加檔案......
Auguest 28 2009.........
Yes!!
終於等到了!
雖然錯過了羅先生的假期,但至少知道個日期了

還沒時間仔細閱讀相關事項
但是已經知道個大概了
一整個人真是超級開心、都要飛起來了!
因為主管剛好休假
但是,事不宜遲
趕緊先跟副總報告
雖然副總希望說服我再多幾個月
但是不管他說什麼
我都開心的回絕他
他知道事已成定局
只好安排接手人選
工作到七月底
八月要趕緊處理台灣的事情
一確定日期之後,好多事情都要開始進行了
接下來兩個月有我忙的了@@
但是,忙得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