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了好幾餐泡麵還有冷凍料理包之後((我每天的中餐= =))
我今天鼓起勇氣想要去5分鐘腳程遠的路口買肯德雞吃
((因為羅先生昨天晚上值班要今天下午才回來))
我換好衣服、拿好錢包、太陽眼鏡
因為怕跟服務生點餐?! NO!!
是因為我很怕過馬路= =
我跟丹小姐說我在這裡過馬路比說英文還緊張>"<
我敢跟人家胡扯英文,不過我不敢亂走,我怕被車撞、我怕被按喇叭((因為車主也會被我嚇到而生氣))
因為這裡沒有明顯的人行步道,我搞不清楚我可以安全走路的範圍是哪裡@@
而且這裡的每一個車道有一個專屬的紅綠燈,同一方向的車道可能就有三個紅綠燈
這裡大家都開車,不太有行人((我來一個多星期看到的行人不超過10個= =))

之前有一部片叫大衛先生!?艾迪墨菲演的
有一幕就是他剛到地球過馬路被女主角撞飛
米國車速都很快,不小心就是被撞飛了= =
偶怕怕= =
最後跟丹小姐說完決定放棄= =
但是我不想再吃泡麵跟冷凍料理包了= =
決定吃餅乾配咖啡= =
等羅先生下班叫他帶我走一次好了
因為我實在很懷疑路旁是我可以走的地方= =
((希望他今天不要又被絆住拖到五點才下班= =))

厚~~我好想吃會香的東西喔>"< ((米國泡麵並不香= =))
我好想吃臭豆腐= =炸的煮的都可以= =
烤的糯米腸....
寫到我都吞口水了= =


((我每天就靠這個小鍋子煮冷凍料理包、泡麵))

 


((這是目前我吃起來還可以接受的,都是料理好的,裡面倒出來都是結冰一塊一塊的,加熱炒一炒就吃了,上次光憑包裝外表我會想弄來吃的東西都吃完了,把另一盒冷凍餐盒---牛肉加肉醬麵放進微波爐加熱,還沒吃就聞到怪味道---聽說是蘋果泥的味道= =超噁= = 我只吃了幾口麵條、牛肉,然後就裝進包裝袋放進垃圾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