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臉書,大姐夫說我應該也去開一個放著
我對它可以找到失聯的老朋友比較有興趣^^
所以我來米國之後某天無聊的下午就開了臉書
但是至今我還沒找到任何一位我想找的失聯老朋友= =

它有好多遊戲,但是我也沒多大興趣
不過我對朋友在上面留言感到很有趣^^
胡扯一通但是很好玩^^

今天逛到Mia說她最近老做夢,很累之類的
讓我想到我來米國之後有印象做的夢只有四個
((來這以後不太做夢))
這四個夢都是在說同一件事情
((可見我真的太無聊了,沒新鮮事可夢= =))
其中有一個是之前剛到時夢的,另外三個是今天早上夢的
((恩= =因為今天只有自己在家睡很晚= =所以拼命夢))
四個夢境都是我在搭機出國當天還在趕著收行李= =
((可見收行李太慢這件事情讓我緊張很久= =我的行李是出國前一天才收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