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酷斃了 ((我是自得意滿、容易滿足的傢伙!!哈哈!!!))
剛剛電話房間突然響了起來,自從我來這飯店,這電話只響過三次
第一次是我剛到那天,羅先生回去上班,我在房間補眠睡午覺
羅先生下班打手機給我、在外面敲門、喊我....完全沒聽到= =
因為門被我鎖起來,所以他只好去櫃檯打室內機把我叫起來
第二次想是前幾天半夜,電話突然發出刺耳的聲音,我們都被驚醒= =
羅先生還以為自己在值班,馬上跳起來說了一句OK = =
後來才發現電話自己發瘋,speak out 的鍵壓下去了,所以電話的聲音就擴音出來了
羅先生說我按到了((電話在我這邊)) 我說我手沒這麼長,而且我驚醒的時候是背對電話的= =
第三次就是剛剛了^^
我真勇敢,我竟然接起來聽^^ 沒有假裝沒聽到電話響((其實是懷疑羅先生打的@@))
這位女士說話很快,巴拉巴拉的說一堆....
而我.....
竟然回答得出來ㄋㄟ@@
而且.......
重點是.......
她竟然聽得懂我說啥ㄋㄟ@@
厚!!電話掛完我一整個開心
一整個覺得我真酷
不過我現階段聽他們說話其實只能靠聽關鍵字去應對= =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沒回答到她的問題,她自己會想辦法= =
哈哈.......((還真是想得開的我@@))

我跟海蒂小姐說,我的目標就是到達可以跟米國人吵架爭辯的地步
我說有天我看影集,裡面有個警局裡的女主管跟另一個女主管吵架爭辯
我當下心裡就立下了這個目標

哈哈.......我酷斃啦

 


((飯店房間的門有2個貓眼,如果小孩在房內或是個子比較小的人就可以靠底下的貓眼看外面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ison0L0 的頭像
    Allison0L0

    聯絡本,簽名!

    Allison0L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